互联网要闻: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

时间:2021-06-29 11:07:3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hape什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近期在热搜上面看到不少网友发hape。hape什么梗?你是hape是什么意思?小编介绍下hape意思,hape梗来源。

  你是hape是什么意思?

hape什么意思是骂人的话吗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介绍

  hape其实是四川话,哈皮,就是说傻子的意思。骂人的话。

  hape孙笑川是什么梗?

  有说,hape是主播孙笑川先说出来的,然后在网友之间流传起来。接着网友在孙笑川直播的时候就发弹幕hape孙笑川调侃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