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2021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

时间:2021-06-29 11:02:1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2021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2021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2021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购物津贴可以说是电商平台在大型促销节上的营销利器了,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棒的福利,毕竟能让我们劲省10%左右也是不小的优惠了。今天就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2019年天猫618购物津贴的玩法攻略,让大家过一个节省的618活动。

2019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用规则 有效使用时间与在哪领取介绍

  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领取的?

  1.可以通过天猫积分进行兑换,也就是说大家在主会场里,我的栏目可以看到购物津贴数量,然后就可以通过积分兑换购物津贴了,大约1积分兑换10元购物津贴,具体兑换多少数量要看自己购买多少钱的商品哈。

  2. 可以通过做游戏做任务领取,比如理想猫大赢家玩法,比如各种抽奖的时候都是有可能获得购物津贴的哈。

  天猫618购物津贴怎么使用规则如下:

  1、只能是在参加618活动的商家可以使用,不参加活动的商家是没法使用的哈。

  2、有效期为6月18日之前,使用时间为6月16日到18日。

  3、购物津贴是可以跨店和跨品类使用的哈。

  4、购物津贴必须是在购买实物商品时可以使用,购买虚拟物品是没法使用的哈。

  5、在付款时,无论是单品还是合并支付,只要满足了门槛就可以使用,今年的购物津贴使用门槛为300元。

  6、当购物津贴使用完之后产品价格要是正数才可以使用。

  7、购物津贴是可以无限叠加使用的哈,我们在兑换购物津贴的时候很多都是10块一张的,如果你购买的商品比较多能省的更多的时候购物津贴是可以合并使用的哈。

  8、能够满减的金额跟你的购物津贴数量有关系,如果你购物津贴数量足够那么可以实现无线满减,如果你购物津贴不足那么只能减少你购物津贴的金额哦。

  9、天猫618购物津贴是可以和优惠券以及红包一起使用的,也就是说能让你一省再省。

  10、购物津贴只能自己在购买实物用品时使用,不能够提现,也不能赚赠他人,当然也不能为他人付款哦。

  11、领取时间为6月13日到18日,使用时间为6月16日到18日。

  12、今年的618购物津贴的使用门槛为每满300减30元,也就是说当你下单金额为300的倍数的时候就可以满减了,而且是上不封顶的哈。

  13、购物津贴对于预售商品也是可以使用的哈,比如有些商品在付定金享立减,当你付尾款的时候系统会自动计算你能使用的购物津贴金额。

  14、购物津贴的有效期是在6月16日到18日之间,也就是说如果超过18日没有使用的话购物津贴就会失效哈,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使用。

  15、购物津贴的订单如果产生退货的情况,如果退款时活动还在进行中那么购物津贴会退回,如果活动已经结束那么购物津贴就不退回了哈。

  16、购物津贴是一种平台发放的用于促销活动的优惠方式,属于一种商家让利的行为,可以说是消费者能够省钱的法宝了。

  17、购物津贴是可以全店通用的,只要是参加活动的商家那么都是可以使用购物津贴的哈,除了一些特殊品类都是可以使用购物津贴的哈。

  18、购物津贴的面额从10元到几十元不等,具体看你兑换的面额了,无论面额多大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哈, 所以对使用是没有影响的。

  19、购物津贴使用是上不封顶的,就是说只要你的购物津贴足够多,你买的东西越多省的也就越多,理论上是可以无限省钱的哈。

  20、在可以使用购物津贴的店铺,只要在付款时满足了购物津贴的使用条件,那么系统就会自动计算能够节省的额度,并且系统会自动使用购物津贴哦。

  天猫618除了购物津贴可以使用之外,还有很多有效的权益可以使用,比如红包,比如优惠券等等,这些权益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领取的优惠越多省的也就越多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