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亚马逊最小的安卓手机 24英寸屏幕和低端

时间:2021-06-27 23:1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继苹果iPhone本身的成功,我们可以为较小的筛选手机使他们的方式推向市场的洪流是英寸所不同的是,尽管苹果的设备就小了4英寸的屏幕,iPhone的SE的其余部分进行规范等于旗舰苹果iPhone 6秒。在另一方面,我们并不期望,许多新的小筛选的车型将配备规格的意志让我们刮目相看。考虑辣妹移动微区X S240。这是一个Android手机供电的配备了一个2.4英寸的屏幕。为了把在视角,显示效果比2007年的LG航行者功能手机中发现的2.81英寸的屏幕更小。

最小的安卓手机最小的安卓手机不像在iPhone SE强悍的硬件,在辣妹移动微区X S240规格的其余部分将让你感觉像马蒂McFly的及时回笼。这款手机是由联发科MT 6572M的SoC采用了双核1GHz的CPU供电,并包含ROM的RAM和4GB 512MB。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小于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2008年的LG DARE)和VGA(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一个650mAh的电池可维持的灯光,和Android 4.4系统的预装。这款手机可从亚马逊黑色为$ 52.55,有42%的价格从平时$ 89.99下调。蓝色,粉红色或白色,你可以为$ 49.99购买,44%的削减价格。和辣妹甚至会扔在一个良好的优惠券$ 15关闭你的下一个骑尤伯杯。如果你有兴趣在一个小的安卓手机作为备份,给孩子们,甚至作为谈资,点击sourcelink。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