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洪荒少女傅园慧手机被偷 一张自拍曝光O

时间:2021-06-27 23:29: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里约奥运会上真是各种段子手和表情包的衍生地,例如因为表情魔性被称为移动表情包的洪荒少女傅园慧,这位率真可爱的姑娘深受大家喜欢。然而这位可爱的姑娘最近遭遇了一件蛋疼的事情,洪荒少女傅园慧手机被偷

从微博上可以看到,傅园慧最后一条微博是在8月13日凌晨3点57分:人们总是喜欢把实话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我仿佛听见解说大人说以傅园慧为首的美女...赫赫赫赫...来嘛,文字果然是元气满满的洪荒少女风格,但是没想到8小时之后,傅园慧手机就被偷走了。

值得一提的是,从微博小尾巴上可以看到,傅园慧经常用的是iPhone 6s Plus。而OPPO产品经理李胜曾在8月12日晒出一张照片,是傅园慧手持一款全新的OPPO新机在自拍,并且配上的文字是:洪荒少女配上R9,更好看了。

不过从照片上看,这款OPPO新机并非是R9,而是一款还未上市发布的神秘神机,之后业内人士@潘九堂 也转发了该微博透露称:看来R9s可以在9月发布,国庆节前上市了,证实该机为OPPO R9s。

OPPO产品经理放出傅园慧拿R9s的自拍照也是意味颇深,有网友脑洞大开的猜测:莫非是OPPO要找傅园慧代言了吗?

回顾下此前的传闻,配置方面,OPPO R9s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新的超级闪充功能,依然主打自拍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