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9的双摄像头模块在iFixit拆解曝光

时间:2021-06-25 14:2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iFixit的拆解的工匠已经得到了他们的经验丰富的手在华为的双摄像头的旗舰智能手机,P9的。该技术人员拆除了小工具,并认为它比较容易修复,这要归功于丰富的模块化组件与弹簧触点,简单的​​布线和胶粘剂的最小aplication。然而,显示组件被熔合在一起和它的置换需要拆开大部分装置。

华为P9的双摄像头模块在iFixit拆解曝光另一个有趣的观察是利用微小pentalobe螺钉像的那些苹果用于其的iPhone,它是第一对非iOS设备并且由iFixit的团队迎接而lukewarmly。 使用他们的唯一原因是为了防止普通用户从让他们出去,注意技术人员。我们也得到得知P9采用像Nexus的6P一个同样高品质的指纹传感器,且USB C型接口是分开的子板,使得部件更换方便。从完全组装手机的全部旅程,包括铜,电线和其他华为P9胆量表可以从下面的来源链接经历。您还可以看看我们的手机的审查,从臭名昭著的双摄像头的印象完成。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