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lus什么时候出配置参数怎么样

时间:2021-06-25 15:04: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 20 系列手机中还有畅享 20,畅享 20s 和畅享 20 Plus尚未发布,预计竟在不久之后进行上市,预计不会晚于12月份。这次出现的手机壳图片可以看到很多的细节,让我们好好的来看看这里有哪些东西吧。

华为畅享20plus什么时候出?配置参数怎么样?

畅享 20 Plus会搭载麒麟 820 芯片,采用 6.63 英寸 FHD+ 屏,其后置三摄像头将配备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会配备多达 8GB RAM 和多达 128GB 的内置存储。充电方面竟会是4300毫安时电池+22.5W 快速充电,还将具有具有弹出式的自拍相机,正面无挖孔,后置采用圆形摄像头模块和侧面指纹读取器。

华为畅享20plus什么时候出?配置参数怎么样?

畅享 20将采用水滴开孔屏,背面采用方形三合一的摄像头系统。侧面则具有指纹读取器。采用 6.6 英寸的 HD+ 20:9 屏,搭载天玑 800 或天玑 720 芯片,手机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有 4GB / 6GB / 8GB RAM 和 64GB / 128GB 存储版本。13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三后置摄像头组合和一个 8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华为畅享20plus什么时候出?配置参数怎么样?

当然这些信息都是推测的,具体的真实情况还是需要等待具体的手机发布,但是也足够大饱眼福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