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合作将推动教育产业转型

时间:2021-06-22 13:5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联想电脑在今天和学而思网校达成战略合作,这将会带来全新的教育模式,会有更家优质的内容出现,可以协助青少年更好的开展成长,还能解决更多的难题。

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合作,将推动教育产业转型

联想电脑公司总经理张华指出:“用创新科技让学习体验越来越更美好,联想电脑义不容辞。做为一家生于国内、长于国内的科技企业,联想电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内的文化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想电脑在积极主动促进教育业的转型发展,依次服务了近二十万所学校,在教育行业总体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62.5%,参与了国内文化教育变化的整个过程,协助更多的人了解计算机。

联想与学而思网校合作,将推动教育产业转型

联想电脑将会打造多款专属网课产品,其中将会包括一体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投影仪、显示器、打印机等,可以给更多的人更来最好的呵护,同时协助解决网课教学中的痛点,带来更轻松、高效的使用感受。这次会协助学而思网校的软硬件的兼容模式开展专项开发,为Windows与Android平台用户提供更流畅的软件环境,进而提升教与学双方面的线上教育体验。

在线教育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的教学模式,这次联想电脑的行动就是一次尝试,利用自己的产品、技术优势,更好的加入这里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