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智能电视A系列即将上市价格可能会真香

时间:2021-06-22 12:0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Redmi智能电视官博发布了Redmi智能电视A系列的宣传预热海报,这次一共曝光了5款尺寸,Redmi智能电视A系列将进一步丰富Redmi智能电视产品线,这次的价格可能也会真香。

Redmi智能电视A系列即将上市,价格可能会真香

从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出,Redmi智能电视A系列一共有32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五大尺寸,而当前当前Redmi品牌智能电视有40英寸、50英寸、55英寸、65英寸、70英寸和98英寸等多种尺寸,这次A系列将会补齐Redmi电视产品的32英寸和43英寸,丰富Redmi智能电视系列的产品线。

从命名来看Redmi智能电视A系列似乎是Redmi电视的入门产品,预计会定位千元价位段,价格会真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