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其可爱的Ami概念车变成了一辆真正可爱的汽车

时间:2021-06-22 09:25:37来源:
导读 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所谓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但您在街上见过吗?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终于做到了这一点,将其可爱的Ami 概念车变

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所谓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但您在街上见过吗?法国汽车制造商雪铁龙终于做到了这一点,将其可爱的Ami 概念车变成了一辆真正可爱的汽车,有两个座位,最高时速为 28 MPH。

根据法国法律的一个怪癖,从技术上讲,Ami 不是汽车,而是“四轮车”,因此该国年仅 14 岁的用户就可以驾驶它。但与雷诺的Twizy四轮车不同的是,它是一款全封闭式车辆。这意味着您或您的孩子可以带着它去买杂货或去参加足球训练,而不会被暴雨淋湿。

凭借其俏皮的设计和简单但实用的内饰,无论您的年龄多大,Ami 都会尖叫“有趣”。在法国补贴后大约 7,500 美元购买,或每分钟租金 0.65 美元,非常便宜。但是在巴黎这样混乱的城市开车是什么感觉?为了找出答案,我系上安全带去兜风了。

雪铁龙 Ami 有多种口味可供购买,您可以在Darty和 FNAC电子商店购买。价格从基本 Ami 的 6,090 欧元(约合 7,385 美元)到 AmiVibe(在政府电动汽车补贴后)的 7,495 欧元(9,090 美元)不等。后者具有丰富多彩的设计方案,包括定制轮子和免提智能手机套件等选项。

除了最初的 Ami,雪铁龙最近还推出了专为小型企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设计的Ami Cargo。那辆车有额外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架子,代替了乘客座位。通过这些更改,它最多可以容纳 14 立方英尺的货物,重量略高于 300 磅,起价为 7,390 欧元(8,960 美元)。

一个家庭可能会购买 Ami 作为他们自己或他们的青少年的城市交通工具,而企业可能会购买一辆用于送货或作为一种很酷的车轮营销活动。另一个关键市场是汽车共享。雪铁龙的母公司 PSA 有一个名为Free2Move的租赁部门,该部门在巴黎拥有超过 500 名 Amis 车队。

不过,它不会仅限于法国,因为 Free2Move 最近取笑Ami 将加入其在华盛顿特区的租赁车队。为此,我想测试 Free2Move 的 Ami 租赁版本,而不是更高档的零售版本。

标签:雪铁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