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高端品牌Polestar推出了其纯电动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

时间:2021-06-21 09:24:40来源:
导读 瑞典高端品牌 Polestar推出了其纯电动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型将采用大型 SUV 的形式,以抢夺奥迪 e-tron、捷豹 I-PACE 和特斯拉

瑞典高端品牌 Polestar推出了其纯电动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型将采用大型 SUV 的形式,以抢夺奥迪 e-tron、捷豹 I-PACE 和特斯拉 Model X 的销量。

新款 2022 Polestar 3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沃尔沃工厂生产,明年将在北美上市销售,并可能加入将于 11 月在澳大利亚推出的即将上市的 Polestar 2 。

受到2020 Precept 概念的极大启发,Polestar 3 被认为是将高端品牌的设计语言与沃尔沃分开的车型。

比 Polestar 2 大得多,最初人们认为新 3 将位于其兄弟平台的大量扩展和修改版本上。

相反,它将采用母公司吉利全新的 SEA 架构,该架构在中国 Zeekr 001上首次亮相。

尚未对大型 Polestar 提出具体要求,但当 3 推出时,配备最大的 100kWh 电池时,预计续航里程可达 700 公里。

动力应该是充足的,Polestar 3 准备提供高达 400kW 的功率——足以从 0-100km/h 进行 3.8 秒的快速冲刺。

Polestar 3 并没有试图在驾驶或性能方面与运动型竞争对手相匹敌,而是旨在最大限度地扩大其现实世界的范围,并将其与对舒适性的强调相结合。

对于那些希望处理部门更敏锐的人,将提供性能包。与 Polestar 2 相似,较大的 3 将获得更大的制动器、更硬的弹簧和升级的、反应性更强的阻尼器。

标签:Poles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