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驱轿车将保时捷电动汽车的入门价格降至15.6万美元

时间:2021-06-21 09:24:39来源:
导读 保时捷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推出更便宜的新款后轮驱动版本的保时捷 Taycan以及更实惠的跨界旅行车兄弟车型保时捷 Taycan Cross Turismo

保时捷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推出更便宜的新款后轮驱动版本的保时捷 Taycan以及更实惠的跨界旅行车兄弟车型保时捷 Taycan Cross Turismo。

这家德国跑车制造商首款电动汽车的新入门级版本,简称为保时捷 Taycan,售价为 156,300 美元,外加道路成本——比 Taycan 之前的基本价格 190,400 美元低 34,100 美元。

与此同时,新款保时捷 Taycan 4 Cross Turismo 现在也可以在 2022 年初首次交付之前订购,加上 ORC 的价格为 176,600 美元——比 4S Cross Turismo 的 201,000 美元的发布价格低 24,400 美元。

然而,与此同时,保时捷已经提高了整个 Taycan 系列的价格,甚至在 Cross Turismo 在今年第三季度到达 Down Under 之前,作为全电动车型年度更新的一部分轿车和跨界车。

对于 MY22,所有 Taycan 都将 Android Auto 列为标准配置(与最新的 911、Cayenne 和 Panamera 一样),Taycan Turbo 和 Turbo S 配备 22kW 车载交流充电器,令人惊讶的是,这在较小的 Taycan 车型上仍然是可选的。

此外,保时捷 Taycan 4S、Turbo 和 Turbo S 车型都配备了平视显示器、挡风玻璃顶部灰色、轮胎密封剂和电动空气压缩机、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动力转向 Plus(以前是 Taycan Turbo 的标准配置) S)。

但是额外的设备价格会上涨——Taycan 4S 4300 美元(现在加 ORC 194,700 美元)和 4S Cross Turismo(现在 205,300 美元),Taycan Turbo 7800 美元(现在 276,300 美元),Turbo Cross 8700 美元Turismo(现价 279,000 美元)和顶级 Taycan Turbo S 售价 7300 美元——现价 345,800 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