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

时间:2021-06-20 15:34:07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乱世王者徐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随着春节将至,许多游戏都选择了更新自己的新版本,当然我们的乱世王者也不例外,然而这次更新之中,将会上线一个全新的英雄徐庶,那么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怎么获得呢?

乱世王者徐庶技能

  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

  徐庶

  字元直,是郡长社县人,东汉末年刘备帐下的谋士,后来母亲被曹操所掠获,后来归曹操。

  属性:战争92、发展297、辅助82。

  技能:五谷丰登

  完整采集完地图上的资源可以额外获得2.08%的安全资源。(木材、粮草、宝石、铁矿)。每100点发展+0.7%。

  分析

  如果你培养这个武将达到3星的话,也就是3000的发展点,这样的话就是加成21%,如果我们采集40万的木材,就是每次收获的时候会多出8万的安全资源。

  乱世王者徐庶怎么获得

  这种类型的英雄应该是抽橙卡获得,或者是活动获得,所以建议各位小伙伴先存一下元宝或者是金币。

  以上就是乱世王者徐庶技能怎么样,怎么获得的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