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

时间:2021-06-20 15:39:2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中国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继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之后,中国电信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以下为中国电信公告全文:

  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国内手机销量“漫游”费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10000或档次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

中国电信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三大运营商均已取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