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在哪 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一览

时间:2021-06-19 02:43:05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在哪 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在哪 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一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在哪 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一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在哪 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一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瑶光滩这里的特殊宝藏位置其实不是在瑶光滩的主要范围内,而是在瑶光滩地图字样的左下角,归离原的右下方,孤云阁传送点的左上方,璃月港的右上方。具体来讲,位于璃月港和瑶光滩之间的这条直线上。如图中红框所示。

《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位置介绍:

  如下图鼠标位置所示。

  其实说是瑶光滩,感觉离归离原更近一点。

  这里有一座树屋。

  可以选择从瑶光滩的那个七天神像那里飞。

  在空中能省不少事儿。

  到地方之后,装备上寻宝小精灵,然后按Z开启搜索,找地上的光标就行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