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

时间:2021-06-19 02:38:0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据新京报报道,4月23日,刘强东案涉事女生Jingyao Liu通过律师和中间人,向媒体提供了2018年8月30日案发当日完整视频,披露了比此前网传视频更多的细节。

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 披露事件更多细节

  今日,刘强东案件女主角代理律师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指出此前媒体公布的jingyao与刘强东律师的谈判录音被大肆剪辑,扭曲原意,声音也被处理,把女主刻画成一个只知道要钱,仙人跳气质十足的形象。

  刘强东案女主jingyao谈判完整录音视频,点击此处。

  4月22日下午,名为@明州事记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两段有关刘强东明州案的监控视频片段。22日14:57时,博主发布第一段视频,并称“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7分钟后,@明州事记发布第二段视频,并称“仙人跳实锤?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

  之后网友“声援jingyao”也曝光了刘强东明州案的三段视频,称在长达3小时的饭局里,女方被劝酒19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