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

时间:2021-06-17 21:42:36来源:
导读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把嘴给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卖货,抖音上这样的卖货主播特别的多,针对这一现象的恶性发展,所以经常在这种视频的评论区可以看到“把嘴给我闭上”这样的梗,那么具体是什么意思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梗的意思介绍,一起看看吧。

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是什么梗和意思介绍

  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梗的意思介绍

  制作用来讽刺无良电商主播忽悠观众系列短视频的台词,如今开始受到众多博主模仿。

  因为此梗是郭仙人模仿无良电商和电商主播在砍价时说的话,因为段子简单明了,结尾动作夸张搞笑,所以被网友和博主争相模仿,意思就是调侃哪些无良电商。

  把嘴给我闭上梗出处

  你把嘴给我闭上就是视频中的对话高潮,在视频中郭仙人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扮演电商和电商主播,还原了网上不良电商的套路,在对话结尾也就是高潮部分,郭仙人台词: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一个数,马上上车,59.9块钱,846个,然后博主就会放一个无脑观众疯狂下单的样子作为结尾。

  因为其把电商行业的内幕用段子拍出来,所以被无良电商骗过的人都深有感触,所以此梗在抖音爆火。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把嘴给我闭上梗的意思介绍全部内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