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冰法竞技场PVP天赋加点 法师PVP天赋介绍

时间:2021-06-17 21:48:1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冰法竞技场PVP天赋加点 法师PVP天赋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冰法竞技场PVP天赋加点 法师PVP天赋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冰法竞技场PVP天赋加点 法师PVP天赋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冰法竞技场PVP天赋加点 法师PVP天赋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法师在任何版本都是幻神,毕竟这个职业的控制能力实在是太强了。变羊,冰环,寒冰箭,冰锥都具有非常不错的控制效果。寒冰护体配合法盾有效弥补了法师脆皮的缺点,闪现还可以解控制,拉距离。在天赋的加点上,我们也要兼具这几点,发挥出法师的优势。

<a id=

  水元素是必出的,多一个冰在很多时候往往可以左右局势,让法师多搓几个寒冰箭。霜寒刺骨搭配碎冰可以提高法师的控制输出能力,一般是必点。暴风雪主要是为了打出盗贼和小德的潜行,所以一般没有必要点出强化暴风雪。

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PVP天赋一览 冰法PVP天赋加点

  副系必点强化法术反制,毕竟有的时候四秒的沉默往往决定了对方是生是死,所以这个天赋一定要点。奥数坚韧就不多说了,可以有效提高法师的生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