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奥金锭图纸怎么得 奥金锭图纸获取途径详解

时间:2021-06-17 11:19:2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奥金锭图纸怎么得 奥金锭图纸获取途径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奥金锭图纸怎么得 奥金锭图纸获取途径详解,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奥金锭图纸怎么得 奥金锭图纸获取途径详解,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奥金锭图纸怎么得 奥金锭图纸获取途径详解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奥金锭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的一个重要材料,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在游戏中奥金锭怎么获得吧?那么今天九游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获得奥金锭图纸途径详解:

  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中有一个叫做奥金锭的材料,在做很多任务的时候,都需要奥金锭这个材料,并且做一些装备都需要,奥金锭这个材料只能制作出来,首先要学习奥金锭图纸。

  魔兽世界奥金锭图纸怎么获得?

  在卡利姆多的塔纳利斯的加基森城里的炼金师匹斯特苏格,坐标位置(50.9 , 27.0),是个地精,它卖奥金锭配方,点金石配方和点铁成金配方。只能学习炼金术才能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