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独轮车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6-16 19:11:1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独轮车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独轮车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独轮车是什么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独轮车是什么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 网络用语独轮车是什么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知道意思,下面就一起看看独轮车是什么吧。

  抖音独轮车是什么梗和意思

  这个独轮车其实是一个软件,功能是用来一直发一条条重复弹幕的,概念上和复读机这个词类似,只不过复读机是用户间相互复读,独轮车这个则是纯机器行为。

  这个梗的意思是很简单的,就是形容疯狂复制发同一条或者几条相同的弹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