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安联财险中国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

时间:2021-06-16 19:16:2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安联财险中国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安联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安联财险中国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安联财险中国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安联财险中国更名为京东安联财险 不影响现有保单效力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11月1日消息,安联财险中国官网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印发的批复,批准公司名称变更为“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后续,公司将办理相关变更手续。对外宣传资料也会陆续作出相应变更。

­  安联财险表示,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现有保单的效力,不影响客户服务。

­  同时,为增进品牌识别力与传播力,提升整体品牌形象,自2018年11月1日起,安联财险也将启用新版品牌LOGO。安联财险称,后续,公司将逐步更换使用新LOGO,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官网、直销网站、合作平台网站、移动端、社交媒体、宣传物料等。 在过渡期内,原LOGO与新LOGO具有同等效力。

­  根据安联财险中国最新的股权结构显示:安联保险集团持股占比50%,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股占比30%;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占比12.4%;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占比4.27%;上海映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占比3.3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