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M51外观配置曝光:667英寸+骁龙730G

时间:2021-06-15 19:53: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手机最让人关注的是那些高端机型,强大的性能配置加上让人惊叹的外观颜值,不过那个价格也是让人望洋兴叹的,所以很多朋友就会把目光看向三星的中端机型,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即将推出一款中端机三星Galaxy M51,请看详细报道。

三星Galaxy M51外观配置曝光:6.67英寸+骁龙730G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曝光了一款三星中端5G新机的真机图以及配置信息,这款新机名为Galaxy M51,同样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颜值还是不错的。

从渲染图来看,这款三星Galaxy M51正面应该是直屏,6.67英寸Super AMOLED材质、 拥有1080×2340的分辨率、60Hz刷新率386PPI以及420Nit的亮度。屏幕的边框和下巴宽度控制的都不错,背部采用了四摄的组合。

三星Galaxy M51外观配置曝光:6.67英寸+骁龙730G

三星Galaxy M51采用了64MP (f/1.8) + 12MP广角 (f/2.2) + 5MP景深(f/2.4) + 5MP (f/2.4) (微距)的组合,前置镜头为32MP (f/2.2)镜头;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拥有一块70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运行Android 10系统,采用侧面指纹的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