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真全面屏明年量产!

时间:2021-06-14 12:33: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小伙伴们对于屏下摄像头手机期待已久了吧,虽然中兴官宣了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但是我们还是很期待更多的该类手机的出现,而现在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了,真全面屏,将在明年量产,请看详细报道。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真全面屏,明年量产!

8月28日,小米正式推出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带来了十分优秀的显示和自拍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还宣布,第三代屏下相机手机将在明年正式量产。

智能手机来到全面屏时代,各大厂商都在不断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从刘海到水滴,如今来到了挖孔屏设计,但这都不是理想的全面屏方案,公认最佳的解决方案就是屏下摄像头。此前华为、小米、OPPO等厂商都已陆续曝光过屏下摄像头方案。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真全面屏,明年量产!

所谓屏下摄像头,就是在屏幕下方埋一个摄像头,只有在拍照的时候,光线仅投射到屏幕摄像头的区域,然后进入传感器实现拍照,而当不拍照的时候,屏幕就会显示为正常的颜色,不需要对屏幕进行挖孔处理,所以屏下摄像头也被厂商们视为了未来最佳的全面屏方案。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真全面屏,明年量产!

据介绍,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通过子像素间隙区域让屏幕透过光线,这样可以让每个单位像素仍旧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显示,不牺牲像素密度。

如此设计可以很好地降低传统屏下相机方案带来的格栅效应,让整块屏幕浑然一体。得益于这一技术,屏下相机的自拍效果将大幅度提升,从官方展示的自拍照片来看,与普通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效果并无明显差异。

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曝光:真全面屏,明年量产!

那么小米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的实际效果究竟如何?当天上午,MIUI微信公众号公布了这一技术的真机演示,确实如官方介绍一样,正面如一整块屏幕,带来了完整的屏幕视野,显示效果与一旁的打孔屏方案相比,结果高下立判。

那么搭载这一技术的手机何时面世?据悉,小米大概率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屏下相机新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