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最佳租赁交易:斯柯达

时间:2021-05-26 09:07:11来源:
导读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在考虑里程津贴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在考虑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时长和初始保证金的情况下,努力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我们将每周为您带来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找到的最佳优惠。

想要购买,而不是租赁您的下一辆车?Autocar的新二手车交易部分可帮助您找到价格接近全新的车型的优惠价格

斯柯达(Skoda)知道购房者的需求,并与明锐旅行车一起将其赠予他们。例如,在折叠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箱尺寸为1700升。这个空间又长又高,而且也很好地摆正了。

1532英镑保证金,每月255英镑,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后排座椅不占空间,这里有1620升的装载空间。地板水平的门槛和隔间的方形设计使填充变得更加容易。还有一个方便的垂直分隔器可以分开负载。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