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 EV涵盖了混合动力和PHEV的基础

时间:2021-05-21 09:12:28来源:
导读起亚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2021年起亚Niro电动汽车-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这是一种新车型的头条新闻,该车型为韩国品牌带来了另一

起亚澳大利亚的第一款电动汽车–2021年起亚Niro电动汽车-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这是一种新车型的头条新闻,该车型为韩国品牌带来了另一款小型SUV以及其首款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起亚·尼罗(Kia Niro)来澳大利亚已有很长时间了,现在已经接近其第一代产品的末期-进入该车型生命周期已有五年多。

这促使起亚的本地部门放弃了通常的底盘调整方法,该调整方法可根据我们的路况量身定制悬架和转向校准,这是该品牌的关键卖点。

这是因为基于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示的起亚HabaNiro概念的全新车型将于明年在这里推出。

起亚澳大利亚还承认,Niro EV不会获得令人垂涎的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仍未得到评级-不像混合动力(普通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将获得该评级-基于Euro NCAP进行的2018年较早测试。

考虑到所有这些,起亚仍然对2021年起亚Niro系列的所有六个变体施加了高昂的价格-在混合动力,PHEV和EV系列的S和Sport级别提供-起价为39,990美元,外加混合动力的公路成本S,最高售价为65,990美元,外加EV Sport的ORC。

对于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运动版吸引了3900美元的溢价,而电动运动版比入门级S贵3400美元。请参阅下面的完整价格表。

顶级规格的价格使Niro EV成为澳大利亚起亚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车辆之一,将其排在Stinger V6 GT运动型轿车(63,760美元)和旗舰Sorento大型SUV(64,070美元)的上游–仅次于新一代的Carnival捷运系统价格高达66,680美元,外加ORC。

但这是您从韩国购买的最新电动车的价格,因为相关的MY21现代Kona Electric售价高达$ 66,000加上ORC。

相比之下,Niro EV和Kona Electric最直接的竞争对手MG ZS EV的开盘价为$ 43,990,这使制造的小型SUV的价格降低了$ 22,000。

虽然我们正在处理数字,但值得考虑的是,类似尺寸的燃烧发动机起亚Seltos小型SUV的价格在26,790美元至42,200美元之间,而Sportage中型SUV的价格在29,490美元至48,990美元之间,所有价格都加上ORC。

标签:起亚Niro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