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TLX的长期更新

时间:2021-05-20 09:59:51来源:
导读 您可能在上周看到我的专栏文章拥护汽车中物理开关设备的感官益处。他们可以以最小的方式增加一些乐趣和性格。事实证明,我们的长期Acura T

您可能在上周看到我的专栏文章拥护汽车中物理开关设备的感官益处。他们可以以最小的方式增加一些乐趣和性格。事实证明,我们的长期Acura TLX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驱动器模式选择器。

在大多数汽车中,驾驶模式通常是通过隐藏在中央控制台中的无描述按钮来选择的。有时选择器会埋在信息娱乐菜单中。但是在TLX中,它是一个巨大的闪闪发光的旋钮,位于主控制堆栈的前面和中间。不可能错过。实际上,它甚至比换档按钮更为突出。

有了尺寸和位置,它是一个不错的拨盘,可以平稳地动作,并且在两个方向上都有一个牢固的挡块,可用于翻转模式。但是真正融合在一起的是选择模式的速度,以及信息娱乐系统在选择一种模式时发出的声音。在某些汽车中,系统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确认您的选择并启用它,但是ura歌几乎在您使表盘弹回中间后立即激活它。而且它通过扬声器发出的电子叮当响来确认您的选择。您可以从高质量的视频游戏菜单中获得快速反应和声音设计。

所有这些方面使TLX更易于使用,并且感觉更高级。更改驱动模式并不麻烦,因为它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并且运行良好。如果您喜欢在运动模式下驾驶它,则尤其受欢迎,因为汽车在启动时会默认为正常模式。这也使汽车感觉到它拥有适合高档汽车的速效软件。

这看起来似乎是一件小事,但是当汽车变得如此好时,小事就很重要。我欣赏Ac歌花了很少的时间来花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