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ious 7Lykan HyperSport特技车即将拍卖

时间:2021-05-07 10:05:16来源:
导读 在第七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有各种各样的疯狂特技,但与众不同的是当角色Brian和Dom在多个摩天大楼上撞倒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时。

在第七部“速度与激情”电影中,有各种各样的疯狂特技,但与众不同的是当角色Brian和Dom在多个摩天大楼上撞倒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时。现在,您可以拥有用来拍摄该场景的非常多的汽车之一。

注意,如果你想要一个街道法律Lykan HyperSport状况良好完成其74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7升水平对置六缸,这是不是适合你的车。它在拍摄时会留下很多伤痕,包括划痕的油漆,划痕的有机玻璃窗户,缺少的车顶铲,缺少的轮毂盖,缺少的后视镜以及破旧的格栅和内部。它是可驾驶的,尽管它使用的是来自保时捷的240马力2.7升平六缸发动机,而不是上述的双涡轮增压怪物。它与常规的手动变速箱相连,而不是顺序的变速箱。

尽管如此,它仍是“Furious 7”的明星车之一,据拍卖行RubiX称,这是拍摄后剩下的唯一特技车。如果这还不够的话,RubiX还会投入一些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奖金。该公司生成NFT作为汽车的真伪证书。还包括Lykan的照片拼贴和3D视频,NFT也适用于这些资产。NFT信息存储在RubiX启动的去中心化区块链中。RubiX声称其NFT和区块链技术也是碳中和的。

该公司目前正在提早竞标,从5月11日开始全面拍卖。您甚至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竞标。该公司预计这辆车的售价将在75万美元至250万美元之间,因此您最好拥有大量的加密货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