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Bronco 2门和4门车型预接线装饰工开关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1-05-07 10:05:16来源:
导读 福特知道Bronco 2门和4门的所有者将自定义其钻机。有些人可能会在触摸按键的那一刻开始进行修改。其他人会保留它的库存,但是将来的所有者

福特知道Bronco 2门和4门的所有者将自定义其钻机。有些人可能会在触摸按键的那一刻开始进行修改。其他人会保留它的库存,但是将来的所有者很有可能还是要添加配件。对mod的期望是为什么福特今天详细介绍其用于预接线的上装开关的系统的原因。

每个Bronco都可提供多达六个顶置式预接线安装工交换机。这些是Black Diamond,Wildtrak,Badlands和First Edition饰件的标准配置。但是,您必须支付195美元才能将它们装备到基地银行或外地银行–付出很小的代价,才能在途中获得巨大的便利。

他们为什么方便?福特已经对所有这些开关进行了预接线,以使添加的附件尽可能接近即插即用的操作。前面有一个用于保险杠灯条的端子连接。一根电线进入A柱/屋顶区域,以放置顶灯条或聚光灯。另一个进入后部货物区,以获取您可能需要回到那里的附件的所有电源。还有一个杂物箱连接点,以防万一您需要的(可能是行车记录仪)。福特表示,上装系统具有一个30安培,一个15安培和四个10安培熔断电路。这些预先接线的连接的想法是,您不需要在防火墙上钻孔就可以通过电线。福特也将一切安全且专业地连接起来,而不是像您在车库中那样,看上去似乎很有趣。

与吉普牧马人相比,福特提供了两个附加的上装机开关。吉普车主只有四个可供选择。毫不奇怪-福特当然要一辆吉普车。就像野马一样,吉普车将这些开关预接线到整辆车的常用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