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疫对乌克兰的二手车市场有何影响

时间:2021-05-06 09:58:34来源:
导读有一种观点认为,在对运输操作进行限制的检疫期间,许多人开始考虑某种廉价的小型汽车。但是,事实证明,这并非完全正确。我们的消息来源发

有一种观点认为,在对运输操作进行限制的检疫期间,许多人开始考虑某种廉价的小型汽车。但是,事实证明,这并非完全正确。我们的消息来源发现了二手车市场中观察到的趋势。

今天有许多购买二手车的优惠。来自韩国,来自,来自德国拍卖,或者直接来自国家的委托站点。当然,也有内部转售。尽管如此,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到2021年的3个月中,汽车的进口量增长了27.6%,国内转售量增长了17.3%。轻型商用车的数字甚至更低。进口下降9.5%,而国内转售增长不到4.5%。此外,今年一月和二月对乘用车和商用车来说都是灾难性的。进口和国内转售。

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在三月份才录得增长。人们普遍认为,这些指标是业务活动量低的结果。

和以前一样,乘用车在二手市场上占主导地位。他们拥有超过70%的份额。但是今天它是增长最少的部分,与去年相比,这里的增长不到15%。轿车和掀背车的份额已经减少。同时,市场份额为21%的SUV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0%以上。它们的市场份额增长的速度与轿车和掀背车的份额下降的速度大致相同。也就是说,就像在新车市场一样,跨界车和SUV正在逐渐“吃掉”普通汽车。SUV紧随其后的是皮卡,与去年相比增长了35%以上,而跑车则增长了33%以上。尽管对跑车的兴趣本质上很可能是季节性的,但所有这些数字并没有真正符合人们对购买小型廉价城市车的渴望的传说。

在二手市场上,俄罗斯汽车品牌VAZ,GAZ,UAZ稳步失去地位。他们开始减少购买二手ZAZ汽车。同时,大众,斯柯达,福特,雷诺,现代,丰田,欧宝,日产,宝马,起亚等品牌的汽车历来表现出增长。但是,这里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如果与2020年上半年的结果进行比较,则二手车中最受欢迎的是:大众,福特,斯柯达,雷诺,日产,大宇,欧宝,奥迪,宝马和马自达。如您所见,驾车者的喜好发生了变化,但变化不大。

十个最受欢迎的模型也没有太大变化。尽管令人惊讶的是,尽管SUV细分市场有所增长,但领导者之间并没有一个跨界车或SUV。如今,最受欢迎的车型是(按降序排列)-大众帕萨特,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雷诺梅根,福特福克斯,斯柯达法比亚,大宇拉诺斯,欧宝雅特,现代索纳塔和雷诺风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