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Dacia Dokker模型的更新版本已被隐藏

时间:2021-05-06 09:58:35来源:
导读 在一段时间内,以重新命名的雷诺特快(Renault Express),Dacia Dokker模型的更新版本已被隐藏。该车经过重新设计,重新设计,并转移到母

在一段时间内,以重新命名的雷诺特快(Renault Express),Dacia Dokker模型的更新版本已被隐藏。该车经过重新设计,重新设计,并转移到母品牌雷诺阵容中。雷诺特快的乘客改装件仅在非洲,中东和独体出售,但货车也可在购买。现在,该模型的皮卡版本已出现在欧洲市场上。

这是一辆皮卡车,早在2017年就出现在达契克·道克(Dacia Dokker)车型系列中。这些汽车不是雷诺公司自己生产的,而是由小型公司Focaccia Group Automotive生产的。它的主要活动是将串行车改装成警车,对轮椅使用者的运输进行改装,以及开发各种配件。说到这款皮卡,这是与雷诺(Renault)品牌的合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全面认可,并正式纳入该品牌的车型系列。

由于与Dacia Dokker相比,雷诺Express的车身几乎没有变化,因此从Focaccia改装为皮卡的技术保持不变。原始塑料零件的清单也没有改变:驾驶室的后壁,侧面的内衬,铰接的后挡板和其他元件。装载平台的长度为1.78米,并提供各种其他附件和配件,需要额外收费。

在将货车变成皮卡车的过程中,加固了底部,并焊接了右滑动门的开口。这款两人座皮卡车针对公用事业,道路工人,建筑商或农民。它的承载能力达到675公斤。同时,该技术仍然是标准的。在欧洲市场,雷诺特快提供了1.3汽油涡轮增压器(100 hp)或1.5 Blue 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75或95 hp),变速箱仅是6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