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丰田将开始在欧洲组装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时间:2021-04-29 10:06:45来源:
导读 这家公司将开始在欧洲组装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丰田汽车已经在欧洲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制造的RAV 4 SUV。因此,这家汽车制造

这家公司将开始在欧洲组装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

丰田汽车已经在欧洲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制造的RAV 4 SUV。因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在欧洲开始本地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随着该公司加快产品阵容的电气化进程,该品牌也可能开始生产全电动汽车。

丰田欧洲首席执行官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其核心车型中增加插入式车型,并进行本地化生产。但是,哈里森并未透露哪些丰田汽车将接收混合动力版本以及将在哪里生产。

英国和土耳其的工厂很可能是他们最早的欧洲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工厂。

丰田汽车公司预计,到2025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占其欧洲销量的10%。它已经在欧洲销售RAV4 SUV和Priu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两者都是在制造的。哈里森说,丰田很可能会在2025年以后的某个时候在欧洲制造电动汽车,届时丰田将预计其欧洲销量的10%以上将是纯电动汽车。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