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每个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对于当今最畅销的汽车,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是,我们最近在每个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上的功能让我们开始思考–各个品牌

对于当今最畅销的汽车,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很好的主意。

但是,我们最近在每个汽车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上的功能让我们开始思考–各个品牌在任何时候最畅销的汽车是什么?因此,我们伸手去拿计算器并开始挖掘-有些信息很容易找到,而有些则不那么容易。而且其中一些结果令人惊讶-许多汽车品牌畅销书的销售很久以前就已售出,因此请加入我们一段有趣的旅程。我们已经将它们从销量最小的汽车一直扩展到最大的汽车进行了排名:

您会发现单一型号的总销量最小,但布加迪Type 57却由于其底盘上的各种车身设计而极为多样化。

从笨拙的旅行者,跑车到轻便的衣服,从飞机上汲取灵感的大西洋,每57架飞机所赋予的魅力,远比其现代的威龙和凯龙星后代所能期望的要多。如果您想知道,威龙的生产总量为450辆。

TVR是一家专业的英国跑车制造商,就其本身而言,Chimaer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为后来的Cerbera和Tuscan系列车型的开发提供了资金。

所有Chimaeras均由源自别克的Rover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用于各种容量和功率输出。作为对其受欢迎程度的衡量标准,Chimaera在其12年的销售量中获得的销售量超过了TVR在过去25年中管理的所有型号。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