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获得新的Stormtrak和Wolftrak限量版

时间:2021-04-14 09:53:32来源:
导读 在福特游侠将获得限量版Stormtrak和Wolftrak十月变种,每一个都针对客户寻求更多的风格,分别为越野性能。在现有的Ranger Wildtrak版本的

在福特游侠将获得限量版Stormtrak和Wolftrak十月变种,每一个都针对客户寻求更多的风格,分别为越野性能。

在现有的Ranger Wildtrak版本的基础上,Stormtrak将由福特的2.0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10bhp的动力和369lb ft的功率。可选的四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皮卡将能够载运高达一吨,最大牵引能力为3500公斤。

“快速红色”涂料和红色格栅将是Stormtrak特有的。包括LED大灯和附加的车身底部保护,还有黑色的后保险杠和运动型护圈。

内部,皮革座椅与游侠猛禽中的皮革座椅相同。内表面采用有色石墨完成,并在整个表面上都缝有红色缝线,以补充外墙涂料。买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冻结白色”或“蓝色闪电”颜色。

同时,Wolftrak具有电子锁止后差速器和全地形轮胎,可改善越野性能。它由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8bhp的动力,购买者可以选择Stormtrak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可选的四轮驱动外,低档设置还有助于应对陡峭的下降。它具有与Stormtrak相同的承载和牵引能力。

Wolftrak涂有“征服灰色”或“海灰色”漆,采用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内外均采用哑光黑色细节。标配带卫星导航和福特SYNC 3连接系统的8.0英寸触摸屏。

福特欧洲商用车部门总经理汉斯·谢普说:“客户喜欢我们的游侠皮卡的大胆风格和坚韧的能力,因此,我们开发了新的Stormtrak和Wolftrak限量版车型,以提供更多的两者。” 。“ Stormtrak结合了醒目的外观,增加的豪华风格和功能,以实现积极的生活方式,而Wolftrak坚固的越野性能有助于使车主舒适地远离繁忙的工作和娱乐轨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