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 2021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06 09:29:13来源:
导读您可能会争辩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V非常接近完美的电池驱动汽车。它的尺寸大而又高,所以要装一个很大的电池就可以了。它是可能经常从城

您可能会争辩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V非常接近完美的电池驱动汽车。

它的尺寸大而又高,所以要装一个很大的电池就可以了。它是可能经常从城市到机场运行的车辆之一,因此其行程将是定期且相当短的。

它是为各种装载条件(六个人加行李,或者只是驾驶员)而设计的,因此其空气悬架可以应付电池的重量,并且操作员一定要定期充电。

从本质上讲,这是最新更新的V级厢式客车的最新版本,巧妙地为后排五个车厢布置(三个,必要时在后排座椅上),两侧均装有电动乘客车门,如果比较保守,则为富裕。螨虫葬礼,黑色皮革饰边。

77,145英镑的价格并不便宜(尽管您可以以7,000英镑起的价格购买EV版本),但是如果您想省钱,那就购买50,000英镑起的内燃版本。

驾驶后,汽车作为EV的适用性就变得更加清晰。与大多数电动汽车相比,它的行驶速度略慢一些,但仍具有相同的清晰外观。

它极其安静,光滑,滑动自如,并吞下破碎的沥青而没有杂音。道路噪音也很低,这是因为机舱通过大电池与道路绝缘良好。

即使是可能像公共汽车一样的转向系统,也具有很好的加权和非常精确的性能,转弯圈也不会造成灾难性的影响,因为其总长度与福特Ranger或Mitsubishi L200大致相同,因此人们将它们用作家用车。

范围最令人吃惊:梅赛德斯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许诺213英里,而我们几乎没有做过多的尝试就返回了。

如果您要沿着英国的B道行驶,那么一个缺点就是相当有弹性,例如EVQ可能永远不会在德国横穿。它在空载的情况下会弹跳:我们有五名橄榄球运动员和装备包,我们会说它在一次悠闲的巡航中受到了严重的削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