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新桓结衣和花泽香菜,哪位是真正的宅男女神?

时间:2022-09-15 08:42:07来源:
导读日本最爱追捧的就是萝莉脸和萝莉音,花泽香菜一人独占了这两样,当然被奉为宅男女神。但凡听过她配音的角色或者她唱的歌,没有一个不沦陷的

日本最爱追捧的就是萝莉脸和萝莉音,花泽香菜一人独占了这两样,当然被奉为宅男女神。但凡听过她配音的角色或者她唱的歌,没有一个不沦陷的。不得不说,声音的魅力有时候比外在更加吸引人。不管有没有关注二次元或者日娱,或多或少都听过《恋爱循环》这首歌,初次听到的时候真的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震撼。甜蜜的歌曲和甜甜的娃娃音结合真的可以说是天籁之音了,配乐很有节奏感,旋律也很魔性。

展开剩余文章 151 0

她的工作是一名声优,而所谓声优,而日本的“优”就是有演员的意思,所以经常活跃在动漫领域的香菜,自然就有着不小的名气,而日本的声优,有时候不仅需要给角色配音,时而也会给动画演唱一些插曲、开头曲(OP)以及片尾曲(ED),而在《化物语》中香菜就演唱了一首这个《恋爱循环》,被广大ACG爱好者所熟知。所以对于二次元的宅们来说,香菜就是他们的女神啦。

展开剩余文章 151 0

在新海诚执导的《言叶之庭》,花泽香菜为柔弱又彷徨的雪野百香里配音;在本广克行导演的《心理测量者》为阳光乐观的常守朱配音;在《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中为毒舌中二的黑猫配音,在新房昭之总指导的《升起的烟花,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中为三浦老师配音···作品数不胜数,花泽香菜也在声优界占据了自己的一席地位。

展开剩余文章 73 0

花泽香菜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光芒万丈的,小时候就参加过几档综艺,14岁的时候第一次挑战了《最终流放》的配音工作,动漫中为为荷莉麦德塞配音。06年时,高中三年级的花泽香菜在动画《ZEGAPAIN》为女主守凪了子 配音,当时她还不是声优,经验不足,被同组的男声优打击说她是“棒读”(念稿,没有感情的意思)。

展开剩余文章 51 0

在近期火爆的抖音上,一首《恋爱循环》突然火了起来,而除了这首歌之外,其原唱花泽香菜甜美温柔又带点小俏皮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那么这位花泽香菜到底是谁呢?其实关注花泽香菜足够久的小伙伴,一定是从一些动漫人物或者这个表情包了解到她的。

展开剩余文章 85 0

在配音的时候,漫画往往没有全部完成,只有大概轮廓或者部分作品,声优需要根据不完整的剧本和画面来配音,付出的精力更大。所以我们在台前看到花泽香菜的配音,都是她们经过很多努力而达成的作品。

展开剩余文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