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具尸体为中国人 英国货车39具尸体调查新进展

时间:2022-04-06 00:35:01来源:
导读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确认日前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都中国人。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确认日前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都中国人。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确认日前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都中国人,目前案件仍在紧张调查中。

  39具尸体为中国人

  中国驻英国使馆24日回复,使馆看到了有关报道,正与英国警方保持联系,以便确认身份。

  比利时检方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比利时警方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该集装箱于22日下午离开泽布吕赫港乘坐渡船前往英国。目前比利时与英国已开始合作进行联合调查

  10月23日,英国警方就39人惨死货车案发布最新通报,表示涉事货车车头和集装箱在不同时间地点入境英国。此外英媒报道货车为冷冻货柜车,内装有制冷装置,温度可低至零下25度,死者生前或藏身至少15小时。货车司机是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男子,因涉嫌谋杀被逮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