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游迪士尼 董璇和谁游迪士尼?具体什么情况?

时间:2022-04-07 04:50:02来源:
导读4月8日,有网友在迪士尼偶遇董璇及其女儿,并称母女二人十分低调,和普通游客没有区别。照片中可,董璇独自一人推着婴儿车,另一只手则撑着

4月8日,有网友在迪士尼偶遇董璇及其女儿,并称母女二人十分低调,和普通游客没有区别。照片中可,董璇独自一人推着婴儿车,另一只手则撑着伞,看起来有些吃力,身边也没有助理跟随,神情略显无助憔悴。

  4月4日,有媒体透露,高云翔董璇夫妇正式被投资方唐德公司起诉。不过高云翔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妻子发声,澄清称唐德公司起诉的是他个人,与妻子董璇毫无关系,并表示自己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不希望无辜的家人再受到牵连。

  4月8日,有网友在迪士尼偶遇董璇及其女儿,并称母女二人十分低调,和普通游客没有区别。照片中可,董璇独自一人推着婴儿车,另一只手则撑着伞,看起来有些吃力,身边也没有助理跟随,神情略显无助憔悴。女儿小酒窝则坐在婴儿车内,十分乖巧可爱。

  不少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道:“心疼董璇!”、“希望她一个人和小酒窝要好好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