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裸奔女张俊佳44秒不雅视频 市民难以理解这种行为

时间:2022-04-07 03:55:15来源:
导读假期里,“春节杯”摄影大赛又在微信朋友圈里“开赛”了,有人晒出了难忘的年夜饭,有人晒出了各种旅游照,但是竟然有人晒出了裸体照。

假期里,“春节杯”摄影大赛又在微信朋友圈里“开赛”了,有人晒出了难忘的年夜饭,有人晒出了各种旅游照,但是竟然有人晒出了裸体照。

  网友“人肉”发现女子曾拍裸体艺术照

  有网友指出,此次拍摄裸露视频的当事人,是一名张姓的模特,在网上输入她的姓名,就能找到她作为模特,拍摄的全身赤裸的艺术照,并且数量众多。尽管冠以艺术之名,但是选择南宁知名的城市地标,拍摄裸露视频并在网上传播,不少市民觉得,这简直是给南宁形象蒙羞。

  此前曾有网友在南宁地标建筑前拍摄不雅视频

  2016年12月27日晚,有网友称,他在网上看到一段时长44秒的不雅视频。视频中,一名美女穿着暴露,表情挑逗,动作销魂,不停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和下体。

  令人震惊的是,视频中出现了南宁地标性建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网友表示,该段视频还有“下集”,视频主角也是该名女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