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否认有关放弃内燃机的传言

时间:2022-01-05 10:34:15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汽车制造商现代对 ICE 淘汰的传言发表了评论。该公司表示,现在谈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面发展还为时过早。最近,网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汽车制造商现代对 ICE 淘汰的传言发表了评论。该公司表示,现在谈论电动汽车领域的全面发展还为时过早。

最近,网络上开始出现信息,制造商现代汽车正在关闭负责创建新内燃机的部门。但即使在节假日,公司代表也会联系并表示该信息是虚假的。

目前,这家韩国集团正在寻求扩大其为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为此,他们不仅将使用零排放电动机,还将使用以标准燃料运行的高效内燃机。

现代尚未完成 ICE 线的开发。这一评论并没有让任何人感到惊讶,因为制造商早在 9 月份就概述了一项战略。因此,为满足当局的要求,将不早于 2035 年全面过渡到电动汽车。

在这十年的后半段,新的欧 7 标准将生效,因此公司将有时间致力于改进内燃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