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表示Cyber​​truck 将把未来的技术带到现在

时间:2021-12-04 09:33:03来源:
导读 第一条推文是对 Whole Mars Catalog 的回应,他写道,他喜欢新的 Tesla 转向系统,并且认为使用起来非常令人满意。有人在推特上回复

第一条推文是对 Whole Mars Catalog 的回应,他写道,他喜欢新的 Tesla 转向系统,并且认为使用起来非常令人满意。有人在推特上回复并询问 Cyber​​truck 是否会有轭。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回复并写道:“Cyber​​truck 有意成为疯狂的技术潮流。”

他还发了第二条推文,透露“Cyber​​truck 将深入到后世界末日的未来,并将这项技术带到现在。”

现在这是两条很好的推文,说了很多,没有说太多。但是 Elon,我们可以获得合法的 Cyber​​truck 更新吗?毕竟已经过去了大约 2 年。

实际上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要求 Elon Musk 更新 Cyber​​truck。当我还在准备这份报告时,埃隆在推特上写道:“哦,伙计,今年真是供应链的噩梦,还没有结束!我将在下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更新的产品路线图。”

坦率地说,我对 Tesla Cyber​​truck 的设计挑战感到兴奋和困惑,但我非常有信心 Elon Musk 和他的团队会让它变得非常棒。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更多有关 Cyber​​truck 的信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收到关于特斯拉电动卡车的可靠更新了。

我认为我们需要 Cyber​​truck 揭秘第 2 部分。我期待看到轻微的重新设计,即使要到 2022 年末才能交付。

我们最近刚刚听到消息称,特斯拉可能会有高达 300 万的 Cyber​​truck 预订。这是大量的预订,远远超过福特、里维安或任何制造卡车的汽车制造商。我们也看看特斯拉交付 300 万辆 Cyber​​truck 需要多长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