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品牌本田最近正式发布了新版思域Si

时间:2021-11-05 10:34:25来源:
导读 汽车品牌本田最近正式发布了新版思域Si。一辆汽车的基本配置成本为 27 3 万美元(1,950,000 卢布)。汽车爱好者认为,这个版本非常成功。

汽车品牌本田最近正式发布了新版思域Si。一辆汽车的基本配置成本为 27.3 万美元(1,950,000 卢布)。

汽车爱好者认为,这个版本非常成功。据专家称,该车型系列显然缺乏两门选项。现在思域Si 2022在轿车车身中生产。虽然这款车变得更加实用,但缺乏前辈所谓的“魅力”。例如,我们正在谈论第九代思域 Si。该车可用作轿车和双门轿车。同时,第二个版本拥有流畅的双门造型和倾斜的车顶线条。

在虚拟世界中,各种缺陷都可以得到纠正。因此,匈牙利设计师 X-Tomi 想给新款思域 Si 一个时尚的隔间版。汽车的后门消失了,前门变大了。设计师还改变了车顶线。同时,在侧窗上保留了标志性的弯曲。

但是,本田不会为 Civic Si 2022 提供其他车身样式。因此,这样的轿跑车只能以数字形式存在。值得一提的是,标准轿车搭载1.5升涡轮增压直列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