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Moof X3电动自行车评测

时间:2021-11-04 10:09:21来源:
导读来自未来的愿景。带轮子的智能手机。它在技术上相当先进,因此如果您自称是技术恐惧症,那么这不是适合您的自行车。如果您追求的是一种我想

来自未来的愿景。带轮子的智能手机。它在技术上相当先进,因此如果您自称是技术恐惧症,那么这不是适合您的自行车。如果您追求的是一种“我想知道埃隆马斯克是否对此有任何意见”的温和和都市风格,那么这是一辆可以考虑的自行车。

通俗地说,这是一辆城市电动自行车,但充满了科技。它是荷兰品牌发布的两辆自行车系列的一部分,X3 适用于较小的骑手,S3 适用于 5'8" 及以上的骑手。X3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直立骑行姿势,非常适合短途旅行,宽 2 英寸轮胎提供了很好的浮力骑行。

VanMoof 在自行车中融入了很多技术,它的价格仅为 2,000 英镑左右。电子变速和液压盘式制动器并不便宜,但不知何故,它们已将其全部装入直观的电动自行车中。但是,这辆自行车的操作存在某些细微差别,可能会令人有些沮丧。一方面,您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才能充分利用它。当您在附近时,它提供身份验证以解锁自行车,并在自行车被不是您的人移动时发出警报。

它是什么样的?

这就像轮子上的机器人战警。但是有更多的声音效果。它是为数不多的为在城市环境中生存而设计的为数不多的城市自行车之一。自行车盗窃的中心位于市中心,如果您将近 2,000 英镑的现金分离开来,您不希望它留给拥有磨轴机的人的命运。VanMoof 通过安装多项安全措施,正面解决了盗窃问题。例如,支架旁的银色 Kick Lock 可激活防止后轮移动的锁。

从根本上说,您的手机控制着您对自行车的访问。因此,如果您离它太远,它会锁定并最终关闭。如果你走到它面前,它就会亮起来。如果有人在您试图移动自行车时未被识别出,则会发出警报,并且显示屏上会出现一个小骷髅。我如何确定?因为我在正确将手机与自行车配对之前将其设置了两次。

进一步的安全措施是能够跟踪您的自行车。该应用程序可以在地图上显示您的自行车最后一次被看到的位置,如果您报告丢失了自行车,VanMoof 可以在案件中设置一个“自行车猎人”团队来找到您的自行车 - 但这是他们的一部分的高级选项Peace of Mind Theft' 套餐,三年费用为 328 英镑。他们还提供安心维护套餐,为您提供服务和检查,但仅在伦敦提供。

显示器不在典型位置。VanMoof 选择将它放在上管上,老实说,我很难适应它。也许在我使用自行车更长时间后,我会养成多看的习惯。

自行车上的部件规格齐全,液压盘式制动器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能表现良好(感谢约克郡的秋天)。我学到的是,如果 VanMoof 认为他们可以优化某些东西,他们会这样做。因此,它们包括电子自动换档。三个档位会根据您的速度和模式自动换档 - 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换档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