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不应该购买翻新轮胎

时间:2021-10-29 10:30:06来源:
导读考虑到每个在俄罗斯道路上行驶的司机每年都要更换两次轮胎,从冬天换到夏天,然后相反,从夏天到冬天,迟早会出现成本问题。与任何其他消耗

考虑到每个在俄罗斯道路上行驶的司机每年都要更换两次轮胎,从冬天换到夏天,然后相反,从夏天到冬天,迟早会出现成本问题。

与任何其他消耗品一样,汽车橡胶会逐渐磨损。那么哪个更好 - 以较低的成本购买再制造的产品,还是购买质量好的新产品?

术语“轮胎翻新”的定义。使用“橡胶修复”一词意味着轮胎是在旧轮胎的基础上制造的。翻新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一种类似于原始材料的材料被应用并焊接在橡胶的顶层。正因为如此,司机们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每个车间都会进行。实际上,这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包括去除过时、磨损严重的橡胶,然后对更新后的轮胎进行质量检查。

最后的选择。大多数接受修理的轮胎的特征是存在某种缺陷。但是经过修理后,并不总能达到与新橡胶相似的质量。

一个重要的参数也是橡胶在恢复之前和完成之后在仓库中的时间。在此期间,结果通常是失去刚性。此类轮胎的质量与新轮胎相似,但磨损速度更快,这也是操作过程中必须考虑的。

在进行最后的修复过程之前,每个轮胎都经过诊断,其结果是准确确定磨损程度。之后,检查余额。这是一种理想的选择,在我国极为罕见。

此外,听说翻新后的橡胶不建议用于长途汽车和家用汽车。简单地说,这种橡胶不适合安装在条件太恶劣的汽车上,导致胎压升高。为了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最好选择质量经过验证的新轮胎,在道路上进行操作时无所畏惧。

翻新轮胎在耐用性方面无法与新轮胎相提并论。它们能持续多久取决于许多参数:材料、橡胶制造工作、储存条件。

汽车橡胶不能以最佳方式承受恢复过程。对于乘用车,轮胎只能承受一次修理。但在大型车型(例如卡车)中,它们最多需要进行 4 次维修。停止使用哪种橡胶的最终选择取决于车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