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小型豪华车

时间:2021-10-28 10:08:02来源:
导读木材和皮革。我们倾向于将豪华车与劳斯莱斯、宾利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名称联系起来。价格高昂的大型汽车,通常由富人和名人拥有。但是,正如

木材和皮革。

我们倾向于将豪华车与劳斯莱斯、宾利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名称联系起来。价格高昂的大型汽车,通常由富人和名人拥有。但是,正如您从我们的小型汽车清单中看到的那样,您可以在显着更小的包装中享受一点奢华。

期待大片的皮革,精致的细节,也许还有一点木头。证明最好的东西都是小包装的。我们包括英国二手示例的指导价格:

福特嘉年华 Vignale 版(18,000 英镑起)

这是一辆您可以购买新车的豪华小型车(如果您现在可以找到),尽管选择二手车可以节省一些钱。福特嘉年华 Vignale 版,前身为嘉年华 Vignale,是更高档的豪华钛合金装饰版本。

17 英寸、10 辐条合金的光泽镍饰面看起来很华丽,而绗缝皮革座椅在价格是要价十倍的汽车中看起来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您还可以为座椅和方向盘加热,一长串 Vignale 化妆品升级,以及一套非常豪华的丝绒地毯垫。

标致 205 Gentry(5000 英镑起)

由于取消了订单而在英国推出的标致 205 Gentry 比广受好评的 205 GTi 更稀有、更独特。仅有 300 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Aztec Gold 和 Sorrento Green。亮点包括来自 205 GTi 的失谐 1.9 升发动机、空调和皮革装饰。舒适的悬架和自动“盒子”满足了以便宜的价格装袋 GTi 的任何想法,但最豪华的 205 可以说与热舱口一样吸引人。但请快速进入:英国道路上仅剩19辆。

雷诺 5 摩纳哥(4000 英镑起)

没有人像法国人那样做豪华的小型车。5 Monaco 在其国内市场上被称为雷诺 5 Baccara,是终极豪华的雷诺超级迷你车。那是假设先生(或女士)不喜欢活泼的 5 GT Turbo。亮点包括车身套件、Connolly 皮革、棕色地毯和 1980 年代最好的三辐方向盘之一。据认为,英国道路上大约有 25 辆,但它们不时出现。太棒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