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的全新旗舰 SUV 已经泄露

时间:2021-10-21 10:26:23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2 路虎揽胜已在网上泄露,比预定的全球发布提前一周。第五代豪华 SUV - 很早就被Driven Hard和Jons Garage 等页面拍到并发

全新的2022 路虎揽胜已在网上泄露,比预定的全球发布提前一周。

第五代豪华 SUV - 很早就被Driven Hard和Jons Garage 等页面拍到并发布到 Instagram 上- 几乎肯定会以捷豹路虎的模块化“MLA”架构为基础,并以标准和长轴距的形式提供.

Stying 并没有显着偏离现有模型,但是在更圆的边缘、垂直尾灯和倾斜的车顶线旁边引入了方形格栅。

在机舱内,西班牙商店Cochespias发布的图片显示了该品牌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屏幕的大约 11 英寸版本、数字仪表盘、路虎现有的选档器、木材亮点和皮革装饰。

发动机选项尚未公布,但很可能会提供路虎的 Ingenium 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系列(可能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预计还会有 V8 和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但尚未得到证实。

一个独立的电动揽胜车型——被称为“路虎” ——之前已经讨论过,但目前还不清楚该车型是否仍将用于生产。相反,如果一份法国杂志的图片(由Cochespias连夜出版)泄露,新全尺寸揽胜的电动变体可能会在 2024 年问世。

捷豹路虎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无法对即将推出的车型发表评论。如果有更多信息可用,这个故事将被更新。

该2022揽胜将早上6:40东部时间(上午05点40 AEST)未来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在正式揭晓。请继续关注Drive以获取所有最新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