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扩大对其车载娱乐设备Car Thing的访问

时间:2021-10-19 10:09:40来源:
导读 Spotify 的车载娱乐系统被称为Car Thing,于今年春天以仅限邀请的方式推出,现在正变得更加广泛可用。该公司周五宣布,想要购买 79 99

Spotify 的车载娱乐系统被称为“Car Thing”,于今年春天以仅限邀请的方式推出,现在正变得更加广泛可用。该公司周五宣布,想要购买 79.99 美元设备的用户将可以使用 Car Thing。此前,Spotify 在有限的发布测试期间仅以运输成本分发该产品,并指出这是 Spotify 的第一个硬件,它希望“把事情做好”。

现在,Spotify 表示,之前注册了 Car Thing 候补名单的用户将能够在其他人之前购买该设备。但是,任何当前的 Spotify 用户 - 免费或高级 - 都可以注册 Car Thing 候补名单。该产品将及时向这些客户推出。

该设备需要 Spotify Premium 会员资格(个人、家庭或学生计划)。用户还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来获取移动数据。但此时您无需付费订阅即可在候补名单上输入您的姓名。

该设备本身是一款轻巧(3.4 盎司)、薄(4.6 x 2.5 x 0.7 英寸)的音乐和播客播放器,提供语音控制、旋钮、按钮和触摸屏显示器的组合,用于导航菜单和选择您想要的媒体想听。通过 Car Thing,用户可以在车内访问 Spotify 的整个音乐和播客目录。

这个想法是为没有内置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如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的车主提供一种方式,让他们更轻松地访问 Spotify 的个性化聆听体验。

Car Thing 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安装在车内,这要归功于与小工具一起提供的各种不同的安装座以及车载充电器和 USB-C 电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