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在列 32款机型迎来MIUI12开发版升级

时间:2021-08-30 11:01:4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8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MIUI12#开发版,来了!支持32款,已经陆续推送。欢迎开发版用户升级体验!全新系统动画、超级壁纸、通感视觉设计语言、隐私保护、全域自由窗、无障碍等诸多新功能,我们期待与您一起触摸想象、感受真相。

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MIUI工程师团队完成了32款新系统的开发适配,无论是适配速度还是机型数量,MIUI依然领先行业。从媒体体验和用户反馈来看,MIUI12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系统的整体动画效果和流畅度已经堪比iOS,值得成为iOS十年的梦想。

升级这个MIUI12开发版本也有两种方式:已经是MIUI11最新开发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OTA顺利升级到MIUI12。MIUI稳定版有权限的用户需要先在系统更新入口页面切换到开发版,再通过OTA升级到MIUI12开发版。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22款车型启动了MIUI12的公测升级。具体机型包括:小米10 Pro、小米10、Redmi K30 Pro变焦版、小米CC9、小米CC9米托定制版、小米9、小米9透明专属版、小米9 SE、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青春版、小米8 SE、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6、小米6X、小米MIX2、小米MAX3此外还有Redmi K20 Pro、Redmi K20 Pro专属版、小米9Pro 5G、小米9 红米K30、红米Note 8 Pro、红米Note 7 Pro和红米Not7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天进行改编升级。

经过近7个月的打磨,MIUI12带来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和通感视觉设计,贯彻了感受真实、触动想象的美好理念。新推出的超级壁纸突破了空间对想象力的限制,成为当今世界美学和动态效果的顶级选择。在隐私方面,MIUI12提供了耀斑、拦截网、隐藏掩码三大功能模块,致力于实现对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保护。

系统是手机的灵魂,小米MIUI12是iOS之外世界顶级美学和动态效果的又一选择。

据业内人士透露,MIUI12作为安卓领域的佼佼者,在系统动画、通感视觉设计、超级壁纸、安全隐私等方面首次与iOS媲美。此外,在车型升级数量和适配速度方面,MIUI一直是行业良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