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宣布RedmiK30S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8-29 02:16:3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段时间曝光了几款红米手机,新闻显示其中一款是RedmiK30S。但大量资料显示,小米海外发布的小米10T对应的是中国银行的RedmiK30S,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RedmiK30S的信息。

中国移动宣布RedmiK30S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最近是下半年推出新机的热潮,其中Redmi将于10月底正式发布RedmiK30系列手机。根据最近的消息,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K30S。

就在今天,中国移动移动俱乐部确认新机命名为Redmi K30S,并发布了小米10T系列渲染图,表明中国银行对于小米10T的对应版本是Redmi K30S。

中国移动宣布RedmiK30S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参数配置表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屏幕6.67英寸144Hz屏幕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快充5000mAh电池33W快充系统MIUI12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T系列于9月30日发布,并有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两个版本。中国银行对应的RedmiK30S应该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对应小米10T,高版本主摄像头1亿像素,对应小米10T Pro。

处理器上,小米10T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对应的Redmi K30S将是Redmi第三款骁龙865手机,这也将是Redmi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手机。

中国移动宣布RedmiK30S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在续航方面,Redmi K30S延续了Redmi的长续航优势,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至于价格,根据小米10T海外版,有一个数字博客说,Redmi K30S的价格不超过4000元。

以上是RedmiK30S的相关信息。让我们期待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