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21-08-27 06:09:1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手机每年给我带来很多高性能手机。最近一加推出了一加8T,然后有消息说一加9已经提上日程,很多朋友都在关注一加9什么时候推出。请找出一加9手机与边肖的发布时间。

一加9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9手机发布时间

一加9系列预计包括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作为增强版,一加9 Pro将具备所有高品质功能,包括无线充电支持和IP级别。预计一加9将配备6.65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

一加9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9手机发布时间

作为旗舰产品系列,一加9系列肯定会搭载下一代骁龙8系列旗舰SoC(可能是骁龙875)。骁龙875采用TSMC 5nm工艺制造,A78架构加入自研GPU,性能进一步提升。按照15~20%的成绩计算,骁龙875的安兔兔跑分有望达到70万分。由于TSMC无法继续为华为生产芯片,额外的产能将由苹果、高通和AMD瓜分,骁龙875有望提前亮相。一加Pro将提供8/12/16gb LPDDR 5 128/256/512 GB UFS 3.1存储组合。

一加一般会在每年上半年的4月份推出首款旗舰手机,但明年可能会提前。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一加9的发布时间可能在明年4月到3月中旬,这款手机会比平时更早与大家见面。

一加9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9手机发布时间

近日,一加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车型一加8T。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采用7nm工艺,支持NSA SA 5G双模;支持LPDDR4X内存,128/256GB内存可用。一加8T这次5G增加了Smart 5G功能,可以根据使用场景智能切换5G网络。有了Wi-Fi 6,双通道下载加速,最高可支持5G和Wi-Fi 6叠加,网速飞得快。

价格方面,8GB 128GB版加8T的价格为3399元,12GB 256GB版的价格为36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