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1-08-26 23:32: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全新5G智能旗舰手机一加9pro。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暴露到一定程度,大家更关心这款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来。来看看边肖的上市时间。

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_一加9pro上市时间

一加9Pro参数配置一加9Pro将实现100%屏比,但这次不再是升降镜头方案,而是全新的屏下镜头技术。

根据知名爆料者给出的信息,一加9Pro搭载了2K级120Hz刷新率屏幕,屏幕显示的清晰流畅依然是该机最大的亮点。相机模组会升级,但长焦镜头是采用三光变技术还是十光变技术还不确定。不出意外的话,一加9Pro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其存储和闪存规格将达到最高水平,性能不会输任何竞争产品。得益于氢OS的便携系统,一加9Pro将成为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_一加9pro上市时间

一加9 Pro上市时间据透露,一加9 Pro将于明年二季度发布,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据Digital V报道,下半年仍有一批手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目前还不是最强旗舰,只是普通旗舰手机。这也说明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并不成熟,但随着技术的进步和良率的提高,明年的旗舰手机肯定会采用真正完美全面的屏幕。一加9 Pro是国内实力最强的旗舰之一,使用完美的屏幕摄像技术不成问题。当然这个屏幕肯定会来自三星,也只有三星才能做出最好的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