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级爆款神机时隔2年出新!Redmi Note 8 2021款宣布

时间:2021-08-24 16:54: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5月21日,小米官方推特宣布,Redmi Note 8 2021即将发布。

据小米介绍,红米Note 8全球销量已超过2500万台。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我们即将推出Redmi Note 8 2021,敬请期待。

数据显示,Redmi Note 8系列是Redmi于2019年8月在小米北京总部发布的一款售价999元的新机。

近两年后,Redmi将带来全新版本的Redmi Note 8,目前已经在FCC亮相。

相比老款,Redmi Note 8 2021最大的升级就是处理器和快充。搭载联发科Helio G85芯片,支持22.5W快充。PS:红米Note 8采用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支持18W快充。

此外,Redmi Note 8 2021电池容量也是4000mAh,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最大存储空间为128GB。工厂预装全新MIUI 12.5系统(基于安卓深度定制)。

从定位来看,Redmi Note 8 2021是一款售价1000元的新机,国内可能不会出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